文章 35
评论 44
浏览 91149
数一英一833(考研资料3)

数一英一833(考研资料3)

资料内容包括

  1. 数一、英一、政治就不多说了,不用都看(也看不完哈哈),需要什么老师的资料的时候可以去这里搜索下有没有。
  2. 833/834资料:有机构资料和从上岸学长那花70r买来的资料,包括专业课本、西电ppt、部分课后题答案、车老师计组视频(强烈推荐,比机构学长学姐讲的好多了~~)、部分历年期末题和考研真题答案。
  3. 等毕业了会补充本人做的计组笔记(感觉算是做的还行的了~~) [2022/11/29 计组笔记已分享到网盘中]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qQFB3BCoJH0jjAF-vgRVw
提取码:1234

想咨询西电计科考研的同学也可以评论留言,或者QQ联系:82116610
图片名称


标题:数一英一833(考研资料3)
作者:abandon
地址:HTTPS://www.songsci.com/articles/2022/05/03/1651571923656.html

  • abandon @ A1t3rs 回复»

    1. 备考在3月份来学校之后开始的,大部分人都是这样。
    2. 初试372分,复试的时候项目经历就讲了两个,一个是服务外包大赛(水奖),一个是CPU五级流水线(课设内容)。我因为考的是联合培养,竞争不激烈,所以这些还算够用,老师也没有在这方面难为我。项目和科研有的话应该是最好,但没有的话也可以在初试考完后再准备,或者专业课回答的好我觉得分数也不会低。

  • A1t3rs 回复»

    学长我也是hdu的!今年准备考研,能请问一下您的备考准备时长嘛?

    还有方便的话,能透露一下初试成绩和项目经验嘛?听说复试对项目和科研经历很看重❤️

  • A1t3rs 回复»

    呜呜学长太强了!

Life Is Like A Boat

取消